針對中高階主管必備之英文能力,會遇到各種複雜的跨國高層次管理問題,都須有分析解決議題的專業英文溝通能力,故課程會著重閱讀分析Wall Street Journal, New York Times, Business Weekly, The Economist等,口說訓練會更強化專業議題,國際化趨勢的探討  
 
 
   
  課程目標
以專業流利的英文溝通能力為目標,設計以主持會議、簡報技巧、談判協商、商務社交、管理溝通、行銷策略、產業英文等主軸的課程,訓練在管理階層常會遇到的各種情境,皆能充滿信心嫺熟運用自如。
增加國際化的議題訓練,如:國際財經金融、貨幣利率政策、關稅貿易協定、歐美與中國市場的消長,產品發展趨勢分析…等各種前瞻性,知識性議題的探討,使溝通內容更有深度與廣度 。
 



   
 
 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累積多年實際教學經驗,每年服務50家以上的企業及政府單位,提供最專業的語言訓練課程。
如有英日韓語課程需求,
請洽企業課程規劃專員,電話:(02)6617-1670。
 
 
 

台北‧桃園唯一 托福/GRE/IELTS三大認證考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