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學了十年英文,碰到老外仍舊不敢開口?
你是否說的英文是翻譯式的中式英文,讓老外霧裡看花不知所云?
 
  工作上是否碰到外國客戶詢問時,完全鴨子聽雷,不知要如何回應?
你是否要表達時,不知英文用法是否有禮得體?
 
  你是否很想出國旅遊時,能與當地人打成一片,分享不同文化經驗以增廣見聞?
是否在國外時,想用流利的英文介紹台灣風土人情?
more...  
 


 
  你是否常用中文寫作構思來翻譯英文,不知該如何寫,才能簡潔扼要,方便對方閱讀?
你是否常不知如何制定會議流程與寫agenda,常不知要如何改善會議效率?
 
  你是否常不知善用肢體語言和輔助設備,讓簡報流程乾澀枯燥?
你是否在談判場合中常無法用流暢英文作申論辯解,替公司爭取更多資源?
 
  你是否常需要與國外技術人員討論R&D問題,卻因英文溝通能力不足而效率打折?
當電話的那一頭用英文溝通時,就不知所措,最怕客戶講很快或口音很重?
怕因文化上的差異與認知不同,會造成禮貌不週窘境 ?不知道要開啟什麼有趣的話題讓氣氛更輕鬆愉快?
more...  
 


 
  想要拿個英文證照來加薪、升遷或轉換工作跑道嗎?
工作領域中,主管有要求英文程度測驗的證照嗎?
人事主管想用英文檢測來了解員工英文的競爭力嗎?
more...  
 


 
  想要用流利的日文在工作職場上有所表現,讓主管對你信賴器重嗎?
想要聽懂日劇對話?
想要在日本旅遊時更深入當地生活,跟日本人直接溝通?
想要拿個日文證照來證明自己程度嗎?
想在工作中有優於別人的表現,讓老闆重視你的存在,幫你加薪升遷?
more...  
 


 
  針對中高階主管必備之英文能力,會遇到各種複雜的跨國高層次管理問題,都須有分析解決議題的專業英文溝通能力,故課程會著重閱讀分析Wall Street Journal, New York Times, Business Weekly, The Economist等,口說訓練會更強化專業議題,國際化趨勢的探討。 more...  
 


 
  時代國際針對跨國企業的專業需求,規劃主題式的研習營,題材為因應工作內容衍生之各種議題,地點可彈性選擇,時間為週末約16~24小時之密集課程,創造全英文氛圍,儼然出國受訓,以求有效率快速達到學以致用的目標。 more...  
 



   
 
  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累積多年實際教學經驗,每年服務50家以上的企業及政府單位,提供最專業的語言訓練課程。
如有英日韓語課程需求,
請洽企業課程規劃專員,電話(02)6617-1670
 
 
 



台北‧桃園唯一 托福/GRE/IELTS三大認證考場